落霞孤鹜

请注意阅读置顶。别爱我没结果,我是鸽王。

#燕蛇#帕帕生贺#我回来了

头一次写主燕蛇我好菜啊…挠头。
还是忍不住写东邪西毒小学生吵架【喂
总之我超喜欢帕帕的!生日快乐!@墨蛇君 
比心心❤️



“呦,今天怎么来我这了?我们桃花岛庙小可容不下您这尊大佛。”玉箫似笑非笑地看着面前的男人,多年以后的默契让他一眼就看出来面前这个人心情极差,可偏偏就非要张嘴气他。“有事快说没事快走,你站在这里散发的冷气快把我的花都冻死了。”
眼前这个人正是昆仑山霸主灵蛇,不过现在的灵蛇看起来并没有之前那种蔑视群雄的样子,而是眉宇间带着一种抑郁情绪。
玉箫还真没见过这个中二中年这么忧郁过,当下还有点小兴奋,心说总算又抓住了一个把柄下次华山论剑可是能再多嘲讽他几句。
“老东西少得意了,本尊来你这不过是问几个问题,你岛上的花若是不想要了直说,本尊不介意出手全毁掉…”
“嗤,就你?有什么问题快问,谁跟你一样空巢,飞燕被你轰走了你现在空虚寂寞冷了?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?”
“当年你徒弟不也是被你赶走了吗?你不觉得这句话形容你自己更合适吗?”
“……那是他自己跑的,和我又有什么关系?”
“可笑,谁还不知道毒龙银鞭对你暗生情愫只有你自己不解风情气的他跑了,你要是当时开窍至于和他闹成那样,本尊看着都唏嘘啊。”
“那你就知道飞燕对你的心思了?”玉箫冷笑一声。“哦我忘了你知道,所以你把他赶下去。又比我好了多少?”
灵蛇:“……”
玉箫继而道:“你要是来问我如何度过‘空虚寂寞’的生活,那你真是问错人了,你不要忘了我还有蛾眉,有他一个折腾我就已经很烦了。要是说你问我怎么要飞燕回来…我倒是可以给你解答。”
灵蛇:“要他回来?本尊……算了,你说。”
玉箫微微一笑,转头对在树后偷听的蛾眉说道:“去。”
蛾眉点了点头离开了。
灵蛇虽然不知道玉箫葫芦里卖的什么药,但是多年相交也知道玉箫从不许诺没有把握的事情,也就在一旁静候,反正老东西要是骗他,打一架也不是不行。
玉箫吩咐完了蛾眉,转回来还不忘再嘲讽一句:“想要他回来还不耿直,老毒物真是越活越回去了,你以前不是很口无遮拦说什么你是天下第一吗?”
灵蛇咬牙,心道要不是有求于你本尊现在就和你打一架。
蛾眉过了会回来了,拿着一包香,甩给灵蛇,解释道:“你回昆仑山,找个空地,点燃里面的东西就行。”
灵蛇接过纸包:“……这是什么东西。”
蛾眉:“反正你就照做就是,玉箫大哥又不骗你。”说完便引路要灵蛇离去。

灵蛇拿着那一小包香料,他自己是制毒大师,自然明白这香料无毒无害,充其量是味道浓郁了些,也不知道那老东西加了这么,这个味道是从未闻过。
回了昆仑山后灵蛇在庄子里,遣走院子里的蛇侍,自顾自地点燃了手里的香包。
过了一会,灵蛇敏锐的感觉到了有熟悉的气息向自己的方向掠来,离得近了,正是多年以来最熟悉的身影。
那道身影掠到庄子外,却是不敢进来,停留在不远处的枯枝上,令灵蛇顿时有些哭笑不得。
自己都要他回来了,他还不敢进来,看来这些年来对他是有点太凶了。
灵蛇:“来了就进来。”
那道身影迟疑了一下,最终还是进了院子,不是飞燕又是何人?只是一进院子就跪在地上,不敢看灵蛇。
灵蛇顿了顿,还是觉得自己说不出那句话,不过还是变扭着开了口:“本尊想了想,没有你来照顾本尊生活的还是不太习惯。唉罢了,就当之前无事发生,你继续在庄子里便是。”
飞燕听了这话,蹭的一声站了起来,带着点犹豫问道:“…我可以留下来?”
“你质疑本尊的话?”
“属下不敢!”
“那就是了,去,那边有好多东西没收拾,你去收拾了吧。”
“是!”飞燕答应了一声却没有立刻离去,而是走上前大胆地抱了一下灵蛇,在他耳边说:“尊上,既然叫飞燕回来了,下次说什么飞燕也不会走了。”
灵蛇:…………这小子离开这么会这话跟谁学的?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6)